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愈慢愈美丽

假期快完了     呵呵
说真的
这个假期过得很懒散
没有温习到什么...
如果没有补习        我想自己应该不会拿起笔来吧    
哈哈
不知道       朋友们过得怎样呢
我都没有拿起电话写简讯给大家呢
...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呢
参加合唱团的内训营
这次还是一样生病
不过玩得很开心
最幸福的是   
我终于和珊珊同一间寝室了
哦耶!
最记得的是      那两个夜晚
学校很暗很暗
走回寝室的路上
我们都很怕
互相依赖的感觉真得很棒
谢谢你噢   =)
还有我们重唱比赛
想起来就觉得好笑
本来答应要互看的
结果我很紧张很紧张
像木头那样从头唱到尾
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家就开始咳嗽伤风了
哈哈        真是的
很多天没有声音讲话
也没有的高歌
真是折磨
冲凉的时候       家人会说      鬼没有声音叫了
星期日照样去补习
只是很恐怖
本来三个人补的
剩下我一个人到


第二个星期
在家里过着慢慢的日子
慢慢起床
慢慢刷牙
慢慢吃早餐
慢慢...
到下午才换睡衣收拾床
然后继续看戏
....
功课还不想动XP

对了
上星期六
跟亲戚去看戏
我们是第三期一起去看戏了
真得很爽
哈哈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噢

要跟假期说bye bye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