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谁可以告诉我

不知道为什么

在友情面前



总是脆弱的

...

5 条评论:

  1. 不要紧
    至少
    你还有我

    回复删除
  2. 还有我~傻婆~不要忘记你还可以来找我聊天哦~^^

    回复删除
  3. 别忘记~!
    你还有我。。
    就算在忙我也会抽出一点点时间陪你。。
    [学你的]
    爱你。。^^
    [小妹]

    回复删除
  4. 啊啊啊啊啊
    我很感动阿
    这篇文章是我的一瞬间的心情
    你们都来留言~ 噢我的心融化了


    君:
    忘掉你那些不快乐的事
    坐回开朗可爱的你~


    勇敢的女孩:
    我一定烦死你的~
    哈哈


    小妹:
    对不起阿
    最近病了
    我会回你的sms的
    不好意思
    我们要保持联络~ muackz

    回复删除
  5. 嗯。。
    有空就sms来啦。。
    你开心就好啦。。^^
    [小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