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致 勇敢的女孩

我看了很长很长的爱情故事
很佩服故事里守着爱情的女孩
很讨厌不把爱情当成爱情的男孩
很想替那女孩好好骂那男孩一顿         哼
勇敢的女孩:       
送你四叶草        要把幸福紧紧握在手里噢
幸福我分你一半
呵呵

 

2 条评论:

  1. 看完了哦?
    哈哈~
    不懂怎么说~
    小妹妹~
    你好听话哦·~
    叫你去看你真的去看~哈哈·
    爱死你~
    我决定~
    我不爱男生了~

    回复删除
  2. 是啊 看完了
    我有留言一下 呵呵

    你也很听话阿
    叫你去看斗牛要不要 你还追戏呢

    不爱男生不用紧~
    爱我就好了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