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很好很可爱得小姐

今天很值得纪念
neh       有人生日
呵呵
我隔壁的女生            吉霖
在这里跟他说声happy birthday !
第一次下课看到他的姐妹们为他庆祝生日
很温馨很温馨=)
希望那份温暖永远保存在你心里
不会忘

先说说它是个怎样的女孩...
erm
我很多心事         都会跟他说
他的样子让我很喜欢跟他分享一切
可爱的样子                     my cup of tea ~
哈哈
我没有同性恋哦
我是那种...喜欢被重视的感觉
我们聊天聊地的时候       
可以不用上课的
阿哈
不懂是不是我害了他...

长大了一岁啦
在这里为你祈祷
努力争取你想要的幸福=)

还有噢
你真得很好打
有声音的~

为了报答你
我已经把你放在我好友的列表里了

就勇敢的让我打下去呗

2 条评论:

  1. 哈哈
    祝 友谊永固
    ^.^

    回复删除
  2. haha
    sorry oh
    现在才来回你
    我也不懂做么
    跟你特别多话讲
    现在换了位
    子心问我为什么那么安静
    哈哈
    不懂耶
    可能是没有了你这个傻婆在吧~friendship 4eve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