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下一站,幸福

跌倒了
高一第一年的第一次跌倒

我发现
下一秒发生的
往往不在预料之中

前一秒
我快快从老师的座位n白板插身而过
下一秒
就给白板槽割到一下下
那一下下真的只是一下下
我都不懂        只是觉得手有一点点的痛
把手拿起来的时候
看到两条白线
在看下去
哇有血

去训导处茶药
他讲说要消毒
我立刻咬住牙齿        我的记忆里+听说      消毒痛到半条命
闭上眼睛           啊棉花动到我的伤口了
啊要喊了
切不痛得
笑到眼泪流下来

想起小时候跌倒
跌倒的时候不哭
回到家看到妈咪就哭了出来
血都干了            不知道哭来做么
嗯                       是一种很好的撒娇方式


今天跌到了吗

2 条评论:

  1. 其实,消毒不痛。。
    可是擦药很痛的。。
    [小妹]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哦














    我忘记了那个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