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循中千人宴~

千人宴过了
心里开心兴奋还没走
为完美的表演欢呼着                     wohoo

学校的目标...
其实有达到吗?
呵呵我真的不懂叻
有达到就拍拍手啊
没有的话         当然不用拍手
加油               (我这能这样说)

我们班很多人都有服务
星期六那天我有看到          虽然看得不清楚啦
我没有戴眼镜    哈哈
我真是勇敢

如果每一年都有千人宴...
哈哈我不说下去了啦        等下被别人打 > <

幸福要自己争取噢

我也希望我们的力量
可以为学校争取更多的幸福

前进吧循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