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好怕

怎么办
我不想失去 我身边的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不公平
我不想假假
看回那本书
有很多回忆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我不想她消失 在我眼前
我要回到以前那样
落泪了
我们的一切一切 我答应要保存
在密封的瓶子里
我们都害怕 失去
我想挽留 属于我们的
该怎么走
[[情别把我当成你的唯一 我害怕我会伤害到你]]
好想沉默 不去理
心好痛好痛
我们都害怕 失去

7 条评论:

  1.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好好好朋友。。^^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一直支持我



    到最后


    =)

    回复删除
  3. =D
    我一直支持你到永远!!!
    因为我们是好姐妹^^
    加油!!
    =)

    回复删除
  4. 妒忌到我啊!!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们给我的×东东×
    很感动啊
    对你们又爱又恨啊
    哈哈
    非常谢谢

    回复删除
  6. 你妒忌什么哦够力
    哈哈

    回复删除
  7. 妒嫉你对我好咯。。
    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