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最近阿最近

今天我有点孤单
隔壁的大哥去了台湾
命好到
我只有羡慕的分
我以为隔壁的不在我会很安静
没有想到。。。
我跟隔壁排的吵到乱乱来
不过很开心啦 哈哈
认了一个爸爸一个老公
结果我的爸爸我的老公都不认我...
还讲我是从垃圾里面减的 哭 谢谢可爱的你们~
陪我开心度过了今天 ><
那位大哥 祝你在台湾开心噢

我今年第一次在春节售卖买东西送别人

花费超出预料 没有办法嘛

别人买给我我就买给别人咯

买买买买买买 就出事了
没有想到你会送我啦
谢谢啊 ><
最近都过得很开心 真的
谢谢附近的朋友 呵呵
可能我会害到你们没有得听课啦
不好意思~

3 条评论:

  1. 没有买给我哦。。
    ><
    哈哈。。开玩笑啦。。
    看到你的网志也替你开心!^^

    回复删除
  2. 开心就好
    我就开心

    要友谊永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