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曾经说过的那个永远

发现了问题 第一次不想去解决
高一呢
是多么美好的开始丫 我不想把他毁了
我一直以为那会是高中生涯里最值得纪念 最值得开心回忆的日子
因为是第一次没有姗姗在身边 我们说好要一起努力的生活
我们没有疏远 只是中间隔了一道墙 看不见的墙
有时候我以为它不见了 但其实他在我不经意间慢慢的变厚
我们都不想变成这样 真的 没有人想要这样
他应该不知道的 嗯 或许她永远都不会知道
知道了又怎样
我跟我自己开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玩笑

5 条评论:

  1. 小公主,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行。。
    加油。。
    [小妹-璇]

    回复删除
  2. hehe
    真的是很难。。
    你最近怎样哦?

    回复删除
  3. 还好啦。。
    你叻?
    加油!!^^

    回复删除
  4. 最近很好啊 除了那件事
    新春又要到了哦
    很忙~

    回复删除
  5. 什么事啊?
    嗯咯。。新春又到了哦。。
    给我红包阿。。
    哈哈。。
    你们忙练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