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一流阿

wohohohoooooooo
我的外婆和婆婆同时来我的家 一起住了1个星期
呵呵 本来有点不开心的拉 因为..
他们都相处得很好吧 我猜
白天的时候 两个老人家一起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争着做家务...
我都还在睡呢~
洗衣晒衣那些他们都帮我作了
哈 只芊扫地抹地 k咯我做~
前天爸爸和他的弟弟 就是我的叔叔拉 去钓鱼
很有收获的哟~
所以就拿了他们的收获 去餐厅一起欢庆~ 其实我们每次都这样
昨天把 婆婆就要回我爸爸的弟弟家 就是我的叔叔的家
不舍~~~
但是出发前 hoho
我们干了非法的事.........
和婆婆玩牌 万“钓鱼”
我赢了他十几块钱 ohohohohohoho !!!!!! 爽
我是赌后~ 哈 没拉
在家里玩得天翻地覆的哟 很幸福
现在我的外婆还在我的家 (她在吃面)
感动的事 我的婆婆 第一次在我家住了那么久
真得很幸福

2 条评论:

  1. 看到你的故事都是开心的事哦,想必你的假期真的过得很愉快吧~
    接下来的假期也不多了,好好享受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阿~~

    你也是拉

    好久不见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