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 3天2夜的新生营 ~

太好了 结束了
有两次的练习不用去叻
不论是鬼阿神阿都大大赞同 ! 今年的新生 有点坏蛋 其实是很坏蛋
他们非常非常的好命
新生营坐椅子 !!!!! 555...以前我的那个年代都是作地上
好 算 这一次 我有参加教唱哦 hoho
刚知道的时候 认为自己有一点点地。。。不幸云
因为我的比较熟的比较亲密的跟我一样“老”的 朋友都没有
我们进去的时候啊
吵到...... bingbiangbongbiak 够力
幸好两位能干的主持人会控制~
不过 新生们满... 团结的哦 !
回味自己的班级加油叻~ 可爱到
唱校歌的时候 wahahahahahahaha
有一些站得很直叻~ 连我都觉得有点惭愧哟... 表演的时候
也一样吵到.... bingbongbianglalalalala
全部在讲话 = =
而且我们在表演的时候 (我们跟他们的距离很近)
那些手指阿 直来直去... 诶 我们是表演诶 尊重一下呗~ 颁奖的时候
很热闹 但是吵到更够力 哦天
bingbongbalabiankbababaalkomkjookoko !
但是还好是欢呼声~ 校长致词的时候...
鸦片无声~~~~~~~~~ 一阵风吹过~~
我看到几个人睡了哦 wahahahaha
毕竟他们还是有可爱的一面 回家前
去leisure mall 不是逛街 是买家里日常必需品
看到2跟我一样衣服的人==
哈 是同一国的拉 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