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突然有很多的感触 看到了我爱的3A毕旅的照片 很窝心呢 怎么突然觉得 这个假期好快 突然有点期待明年的编班 其实我很害怕那个结果 li vern... 一个无法用形容词形容的女孩 她走进了我的心理 一直都没有想过 这个女孩会在我的心里留下些什么 他做到了 我们一起聊天 打架 还有枪食物 呵呵 可笑呗 虽然它有一点难以想象 但是就这样发生了 真得无法用形容词形容 她 不相信自己会这样说 希望我们明年同班 ><

3 条评论:

  1. 哈哈~
    你和你的同桌真的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哦~
    我也是,我相信我们全班同学都是。。。
    也许这是有史以来坐得最长一次的同桌吧!
    原本没有想过彼此会留下些什么,但是很意外的,却在无意间走入各自的心房里,对吗?
    真的好怀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