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嘿哟哟今天的天气真好
当然啦        今天我生日呢    hohohoho

昨天爸爸带我们去吃sushi生日大餐
或许对别人来说那只是很普通的食物
它可是我今年的生日餐噢~
谢谢爸爸 
昨天刚刚钓鱼回来又要带我们出去
亏我还不爽了他一下下
爸爸     对不起...

今天早上
我的生日落在星期一丫   哈哈
谢谢吉林为我唱生日歌    还有理二的朋友们 >.<
唱完后老师还问我的生日愿望...
很好意思地说:“希望自己长高”
结果给那几个傻婆损了我一下
还有希望大家体能测验pass美美

遇到以前初三的fren
都有跟我说生日快乐啦
还蛮开心的
没想到你们还记得我噢        感动ing

小小萤火虫她亲自把生日卡送来我班
给我看到了        哈哈
拆开黄色的信封就feel到暖暖的
谢谢你噢

昨天晚上2233时,
收到珊珊的简讯
可爱的她永远都那么有创意
送来的卡片也是可爱的
爱死你了

纯血种吸血鬼...
送来了两封生日祝福简讯
傻婆
还说不成全我的生日愿望

明天你就懂

韩国gim夫人
你算了啦你
我一定会等你的礼物的XP

那个阿范
最subblak的是她
最没有表示的也是她
真的是
今天唱张韶涵的歌给我听
虽然拍子走了音也不准
然后有一点点难听
我喜欢就好了~

今天
一直都在感动
很期待等下切蛋糕hoho
开心开心







刘严君...你给我小心点

3 条评论:

  1. 哈哈,看来你的生日过得很不错哦~
    加油啦,也希望你的愿望,呃,就是快点长高,能实现啦,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哈哈~~
    愿你每天都能像过生日那样开心^^

    回复删除
  2. [小公主]我叻?
    少了我的份咯。。
    哼~~
    开玩笑啦。。
    看到你很开心的庆祝你的生日。。
    也替你开心。。
    =)
    [小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