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又是一种回忆

哈哈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为什么呢
懒咯   呵呵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这样过了
运动会之前呢还蛮期待的
今年的我没有参加什么特别的...
和去年一样参加啦啦队
因为我不会跑啊
不是不会跑       是跑不快
等下我去参加   会害班上的积分往下滑
哈哈哈

我们啦啦队       做了很多准备...
很早就练习了
大家都付出了很多
拿不到奖嘛           明年再来!哼

啦啦队比赛在第二天
那天超晒的哟...
在下面跑道等的时候
鞋子都快融化头发都快烧起来了
天啊
轮到我们的时候心里很紧张心跳好快
很自high的我们 >.<               可爱丫
跟着音乐跳       手手脚脚好像都不是我的了
跟着旋律跟着拍子把舞步完全的呈现给大家
那全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晶啊
希望大家喜欢噢
还有谢谢理二宝宝们为我们加油打气         耶
爱你们

其他的时间都在帮忙做运动会特辑
跟朋友闹
为理二参赛者加油打气        驳命喊啊喊啊
真得很爽
对我来说
运动会不喊个够就没有意思了

那三天里
还有一件很特别的事
发生的很突然
现在回想起来还会问自己
“那是真的吗”
好像梦一样




藏在心里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