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不要有遗憾













傍晚的时候         去运动运动
我只会滑轮         哎
去到还要抢地方呢
本来那边没有人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出印尼同胞来      海越飞越多
他们在那边踢足球
有几粒球我闪掉了     哈       不然真的是...


回来后
照照镜子
发觉我变瘦了
开心了好久好久~
冲凉过后再照一照
觉得没有变啊        一样肥阿
使我心里作用        还是冲凉时遇热膨胀呢
不知道                    傻傻分不清~


前天       开心
去打了两个耳洞在两个耳朵
痛了三十分钟                我真得有算噢
觉得好神奇哦
biang一声
耳朵就可以带耳环了         hoho兴奋ing



假期很快乐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