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美丽的假期

今天第一天假期
为了庆祝呢
昨晚开冷气睡觉

考完了期中考
想说的是
好难哦!!
没有把我的功力全部发完出来
成绩这样算偷笑了
呵呵   偷笑一下

我的化学好弱好弱好弱
好像要补习了

要是补习可以全部考好好
那我全科补就好啦
哈哈!

说说最近
换了位子
ok la
后面有而与
前面有敏深
前面的另一个是震林
后面的另一个是又骏
旁边是亨靓
满多笑话的
英文棒的人我都好羡慕
hehe

大家假期愉快噢

2 条评论:

  1. 难道你平常都没开冷气睡觉?
    今天是第一天假期,可是一早醒来头就好痛,受不了><
    我的期中考也是,没有去努力,每个科目都几乎被粗心所害,后悔啊~~
    可是我又不想补习,补习太浪费时间了,除非真的是对学业有效,那就另外谈。。
    祝你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2. 平常又开阿
    很少拉~

    内训营...
    你也有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