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又是美好的一天~

哈哈 今天真开心 虽然 那个小妹 没有和我去走街到 但是我遇上了一个贵人噢~ 噔噔噔! 就是淑菱拉 我是联课解散后 才突然拉他去的啦 hoho 没想到他竟然答应我 海立刻打电话跟他阿姨讲说 叫她迟点来载他~ woohooooooooo 有ying啊 ! 我们去逛 麦影片的 衣服的 bla bla bla 还有很多 难忘的是 我们的午餐 是冰淇淋一条~~~ 可爱的她哟丫 说真得回不好意思拉 本来讲好4点多一起回得... 结果我爸打来说 三点就来载我了哟 哎哟哟 只好把他一个人放在ts..... 不好意思=.=! 如果没有他 我真得会乱花钱叻! 走到一般看到很美的东西 停下来看看 好贵阿.................. 那个售货的 好热情 讲了一大堆 不买会不好意思哟... 幸好~ 有他在 我们一起讲了 sorry thank you byebye 就快快走掉了 huh....... 嗯 他是个不错的女孩~ 也是个不错的朋友拉 哈哈

1 条评论:

  1. 哎哟~~~
    我也不想的嘛~~
    下次陪你去过啦~
    不要生气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