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你是我的眼<<<

一双闪着泪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别给我同情
执着的人要从倔强 寻找勇气
好像很近 瞬间又远离
很难实现才叫梦想 才要决心
我们终于一起 来到这里 当我激动不能言语 把我抱紧
我们隔着 一颗心的距离
有笑有哭地去回忆
夏天秋天 纯真蜕变的电影 会是一辈子做不腻的事情
静静隔着 一颗心的距离
交换最真实的情绪
庆幸 太不勇敢的纪念日里
你曾经 给我多重要的鼓励
我的朋友们
考完试了
心放下了
开心了
怎么办
我感觉到 时光的漏斗 正一点一点的 倒数
天 我不想这样 真的
每一天看着你们的脸
可能下一秒 会全都消失不见
姗姗 我喜欢你的爽朗
莹 我喜欢你的真心
芯 我喜欢你的可爱
莹 我喜欢你的笑声
范 我喜欢你的幽默
我也希望 你们会喜欢我 这个有点人性 自大 傻傻 的女孩
呵呵 我干笑着
我们一起坐 属于我们的摩天轮

2 条评论:

  1. 哈哈
    我很高兴你那样看得起我
    我和佩莹最后那个字都是〖莹〗
    那你喜欢我的什么呢?
    哈哈,开玩笑的啦,很自恋的样子。。。
    我也喜欢你,整个人看起来好象傻婆那样。。。呵呵
    祝你假期过得愉快哦~

    回复删除

  2. 我认真回答你的问题哦

    你很认真!
    时时刻刻都那么的认真
    特别是考试的时候。。。
    没有笑脸的脸庞。。。
    呵呵
    你的表情让我自己也快马加鞭温习起来~

    可爱的尼丫

    不要看小自己在任何一位朋友心中的位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