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的梦里花呢

2011年   不知不觉过了半年了
今年的转变很大  
大的我不知该怎么形容
大的幸好我的心脏负荷得起
大的幸好在别人眼里坚强的我还可以用自己的肩膀扛起来
现在我的心情挺复杂的
听着涵涵的“梦里花”
突然有掉泪的感觉

SPM快到了
除了去补习   偶尔念一念书
我好像没有做什么了
爸爸妈咪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期望很大
从你们看我的眼神    我读懂期望
我会努力    因为我不想有遗憾

换学会的第一年
每次经过音乐室仍然有想进去的冲动
看见伟君老师仍然有又敬又爱的感觉
听见你们练歌我的心会痒痒的
想哭
之前因为歌唱比赛
我又踏进了音乐室
那时的我显得多么格格不入
我看到老师坐在那里眉头深锁的
我看到新生们在练歌
我看到比我小的在带队
却看不见自己的心
很想很想     回到你们大家庭的怀抱
很想很想     和你们一起为演出为比赛在学校逗留得很夜很夜
很想很想     参与累人的内训营
我的脚步在退后
当初作了那个决定   似乎就没有回头路了

现在最希望妈咪不要跑进来跟我讲话
泪流满面了

1 条评论:

  1. 你好久没有更新了~
    你后悔了吗?
    别这样~
    转变一下环境也许会学到更多呢?

    回复删除